close
今天睡醒的很從容呢!
不曉得為什麼十一點多就自己跳起床了...

中午老樣子,
又去菜市場買便當吃,
我覺得我迷上喀便當了,
慘了!會胖死!

下午的時候是第一次的鋼琴課,
正準備出門的時候居然下雨了,
真麻煩!考慮好久要不要折回去拿傘,
不過最後由於懶惰還是作罷!
就淋雨吧!

領錢繳學費的時候腳腳被旁邊的機車排氣管燙到,
一整個很想罵髒話!

老師長的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聽說他以前是孔鏘那一掛的啊!真有趣!
老師飆起琴來我整個要昏倒了!
哇嘿!超強的啦!我要學我要學!

今天上了好多和弦的東西,
功課也出了很多,
短短一小時覺得很充實。

回到家立刻就打開塵封已久的鋼琴彈了起來,
果然很虛...

沒關係啦!也加油吧!
忽然覺得鋼琴好像比吉它有趣一點點...哈!
我真是善變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