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死人啦!
這什麼台北啊!!!

今天默默睡到中午,
一整個有點太超過,
自己都嚇一跳...

後來東摸摸西摸摸才決定去買中餐吃,
原因是因為下午一點有重播野蠻王妃。

沒想到,
今天買的便當,
只花了我二十五元,
我整個有傻眼到,
好吧!我覺得大概老闆算錯了...

我還順便打包了甜點。= =

下午吃飽飯飯就在彈鋼琴,
第一次把自己彈的錄起來,發現一整個有詭異到,
太怪了,一整個不像是我自己的音樂...

總之後來因為太熱了於是結束了彈琴的時間。

接著又在無止境的喬那個童玩節的東西,
終於都弄好啦,很高興,
只是火車票都被定光了,真是的,
一整個下午很暴躁。

一想到要去住民宿就覺得酷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