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公車到土城的家樂福,
遇到了很棒的司機。

下午時候,
跟母后娘娘來到家樂福,
原因是看到了目錄上有很便宜的MP3,
貪小便宜母女倆於是打算來搶購,
(此時想起我可愛的阿黑被我弄丟了...)(泣)
沒想到居然缺貨。

哇勒。

於是我們幫妹妹買了一盒彩色筆,
超便宜才五十三元,
多虧了我厲害的眼睛被我瞧到了便宜貨,
總之買了很開心,
但結果我們也只買了這樣東西,
外加一瓶十元的綠茶。

然後在美食街的位子上一邊吃著二十元兩支的豬血糕跟十元飲料,
天呀,
我們今天如果就這樣回去,
那來回車前也太冤了。

沒錯,於是吃飽喝足後又來到特力屋採買,
總算是買了我的新門廉還有小熨斗,
新門廉很正,
感覺有像野蠻王妃那種皇宮的味道,
整個很有質感,
不過也相對很昂貴,
算啦!反正刷我爸的卡...

至於小熨斗看完現場工作人員示範當場就買啦!
果然是標準家庭主婦啊!
真容易動心...

小熨斗好可愛,害我回到家拼命完,
爸爸跟弟弟的襯衫變成練習品,
還好有成功,
總之真有趣,
以後衣服可以穿超整齊的出門了...

(原本要做結尾了,發現沒寫到司機。)

就是走出特力屋的時候啊!
剛過完馬路,正準備朝很遙遠的公車站走去,
沒想到此時剛好公車經過,
天呀!好司機就這樣停下來載我們了,
真是令我們超感動,果然人間處處有溫情...(啜泣)

好啦!總之這就是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