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的時候很心酸啊!
打算去剪頭髮發現找不到人跟我去。

唉呀呀!
果然活在人煙稀少的板橋呈現沒有朋友的樣子...
(笑)

感謝棉絮推薦我找阿泡,
感謝阿泡明明全身過敏躺在家快掛了,
還告訴我應該要去哪家剪。

後來由於懶的出門,於是決定在板橋剪就好,
第一次在亂剪剪頭髮真是可怕,
別亂剪才好啊!

一進去到亂剪裡面,
進門口來了個老伯,
很認真喊了歡迎光臨,
我想他大概是老闆,
果然...整個店裡像上了發條一樣很緊張。

洗頭的小妹才國中剛畢業,
一整個人很有話聊,
不停在洗頭時問我問題,
由於沖水我聽不到,她還乾脆不沖了先跟我聊完再洗,
哇哩!真的是很妙啊!

剪頭髮的設計師整個有正到,
但是透透里也呈現跟洗頭妹一樣,
很吵,哈。

也不斷問我問題,
一整個剪頭髮過程很像上了真情指數一樣,
好像在做身家調查,很有趣!

剪到一半,設計師居然說,
我真的很想跟你聊天耶!
於是她居然把剪刀放下,
就跟我聊她男朋友怎樣怎樣的,
講了大概半小時又繼續剪,
超厲害啊!
我原先打算要認真看電視的,結果等她講完,
鏡子前的電視也演完了...

很妙很妙的一家店啊!
非常有人情味,
超爆笑的啊!推薦給大家,板橋的亂剪概念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