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舉辦的高三同學會,
是我第一次參加。

有比想像中緊張,哈哈,太久沒有見到大家了。

跟大舌約在台北車站打算在一起去忠孝復興,
結果大舌居然遲到啊!
不過好險你遲到了,
不然我們大概就第一個到了。

大家還是跟高中一樣,
無止盡的遲到啊...(笑)

總算見到大家,感覺沒有什麼變,
大多數長相也都差不多,
還好都還認的出來叫的出名字,
大夥都應該很想要回到高中時代吧...

懷念的第七節下課水煎包時間,棒。

老師見到我似乎沒有想到我會來,呵。

班上的德國人跟英國人也回來了,
阿拋的時差聽說還沒調回來,
下學期要回東吳上課啊!我們東吳本部四人幫...
小萱整個一身感覺就是貴氣,哈哈,
果然跟高三時我看到一樣都很漂亮,
聽說手錶還六萬四,天呀!...我也想當英國人...

今天吃飯的地點是東區的木石餐廳,
不算貴,可是只有比薩感覺有點虛,
吃了幾片就膩了,
服務生有點不聽使喚,哈哈。

不過要謝謝今年的主辦人,小毛,他整個人很辛苦。

吃完飯飯大家開始了拍照時間,
在餐廳拍完不夠,
來到樓下又繼續拍,
整個也太嗨了。

續攤的錢櫃,
十個人唱到翻掉,
沒想到我們班歌喉都很不錯耶!
大家都很會唱啊!
跟小彤北鼻還玩翻了,
自以為拿鈴鼓在跳恰恰,哈哈。

下次見面大概又是一年後的暑假,
這好像就是同學會唯一感傷的地方...

這群曾經天天朝夕相處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