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夢一整晚,
昏昏又醒醒直到十點多。

中午阿嬤叫人送牛排到家裡來吃,
整個很像在當大王子大公主,
今天家裡的小王子去上小學了,
小公主也在兔子班度過一天,
很清閒不用顧小孩很棒。

下午的時候,
原本打算寫歌,
整個坐了一小時電腦桌很不順,
於是怒到放棄,
實在有點不太好,但是唉...算了。

後來影響到大富翁也一直處於敗勢,
真是不懂我怎麼了...

傍晚時候妹妹回到家,
第一天穿制服的她,
感覺衣服過大整個很像裙子,
小孩子就是這樣...哈哈。

後來等到澔澔也回家,
買了三個甜甜圈,
一邊陪妹妹畫水彩一邊吃,
真是悠閒的點心時間呀!

瞬間我變成幼教老師了。

晚上跟阿嬤去耐吉店買了兩件不是耐吉的衣服,
很便宜也不錯看。
街上很空,
果然是鄉下。

今天晚餐有外婆的香菇雞湯喔!^^

宵夜吃了阿嬤煮的排骨雞麵加蛋,
整個很有味道,
比母后娘娘弄得好吃多啦!
不過我想大概是我太餓了...

唉,這就是鄉村呀。
我在感概個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