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忙碌於倒扁之餘,
這兩天還幫爸爸弄了網拍。

很酷吧!
爸爸給了我幾隻大同寶寶,
聽說最近很值錢,
於是我就貼上網賣了。

果然,兩天下來賺了三、四千,
整個是爽呀!

全家人一起在包裝大同寶寶的感覺,
有點妙!
房間瞬間變成小型加工廠。

我是老闆耶!哈哈哈!

於是很認真思考,打算要進行下一波網拍,
如果有賣到年輕人的東西,
到時候再把我的拍賣網址放上來吧!^^

大家倒扁要認真呀!(笑)

有空要多看看我做的倒扁影片,我拍的很辛苦耶!
畢竟那天也走了四小時,
隔天起床還導致左腳痛到炸開,
整個回家量體重有瘦呀!
所以請婦女同胞響應倒扁,去靜坐跟遊行都會瘦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