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開心的一天。
空。

為了加退選翹了課,
慌亂的起床,
一如往常的學校計中當了,
可以理解,可是還是生氣。

我討厭上學。

討厭今天。

整個人身體延續這幾天的不舒服,
感冒加倍,前幾天的吶喊在相乘,
整個人很昏。

一度打算不要來上學,
可是要繳加退選單子,
還得要來跟朗朗教授討論修習論文的事宜。

令我很不爽的社會行銷教授,
我討厭老古板,
無法認定你是好人。
全班第一個就點我,雖然我原先打定主意要退選了,
但是令我更加倍不爽。

你有種。

班上同學很沒有默契,
都講好的,又多了麻煩一樣,
都只考慮到自己的利益,別人呢?
分組明明都弄好了,當時可能會退選的人大家能體諒,
為了退選而退選,我不喜歡。

一個人在有課的情況,在校園裡走來走去,
等待朗朗的過程有點緊張,
最後發現朗朗在我等待了兩小時之後回家了,
很悶,我已經不想講話了。

怪人不要吵我。

諸事不順的一天,
感冒加倍,
惟一值得慶幸的,我戶頭了多了幾千元,
網拍萬歲。

今天需要沖沖喜,我該去台北車站看點紅色的東西才是。

無恥阿扁你快下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