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
默默按掉了鬧鐘三次。

打算不去上學的我,
最後還是去了,
上學之前還去了趟國圖,
瞧!助教!我多重視你。

新助教有個新暱稱,叫做討厭鬼,
大家都這麼叫他。

今天去國圖變成鄉巴佬了,
意外發現借書的新功能,
太俗了我都不會使用,
只好一直去服務台問,
最後連服務台的人都認識我了,瞎。= =

我鄭重覺得需要新增網誌分類,叫做國圖好朋友?

來到學校,正中午的宿舍好熱。

檢查口袋只有四十三元,靠!我真的好窮喔!
明明就在賣網拍的呀?

翹掉維公的課有點對不起他,
他是個好人,
有正義感的倒扁人士,哈哈。

下午討厭鬼的課,
還好多了兩個不錯的新助教,
更慶幸的是,我們這組抽到很不錯的助教!

早上的資料派上用場,
新助教有稱讚一下,開心到。
希望親愛的林老師也可以肯定一下,
誰都不想要被退稿。

這學期的報告多到炸,
很想唱首歌來呼應一下。

『一邊是社研,一邊是論文,國圖的假日人爆滿為患...』

糟糕,沒押韻?(笑)

這學期該來個認真讀一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