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沒有課,
特地提早去學校跟朗朗教授約會。

呵呵,結果我開心的帶著早餐,
教授卻遲到了。

燁燁教授幫我開的門,
然後我們一起笑了朗朗教授忘記了,
我從十點半等到十一點,
打電話給朗朗教授,她才意識到我們有約會,
整個還在買咖啡...= =

跟朗朗的二次會面,還是一樣慌張,
頭緒有一點,
可是學校規定論文題目繳交的期限卻很趕,
最後我們終於確定了主題,
回家作業就是自個兒把題目定出來。

期間遇到芽芽來找燁燁,
大夥還一起品頭論足了一下教授們。

唉,為什麼read這麼重要,
我也比較喜歡study。

朗朗今日名言:「read是一切study的基礎。」

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