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來囉唆一下,
來囉唆一下好了?

哈。

上週一我搬到寄宿家庭,
是一家超好的人家,
我整個人就是很後悔我該早點搬來呀!
而且他們家都是爸爸做菜,
整個很可愛!

上上週末我去了劍橋,
劍橋真是個好地方,
風景漂亮又是一流大學呀!
整個今天看到新聞劍橋已經成為英國最佳大學,
超越牛津大學囉!

撐篙整個就是很有趣呀!
雖然很昂貴但是真的超好玩,
而且很多船撞來撞去很像是在玩碰碰船?

這週末我自己去了巴斯,
是一個羅馬時代的古城,
風景超級漂亮而且衣服便宜到很想整家店搬回家,
我幫爸爸跟舅舅們買了公雞牌的衣服,
一件才不到台幣三百元,
我的媽呀為什麼倫敦市區不是這種行情。

壞朋友來報到很不開心,
整個活動力變差!

倫敦總是大太陽可是冷的要命,
然後寄宿媽媽很愛說「天氣真好,不是嗎?」
我該說啥?(笑)

可愛的寄宿媽媽叫做安,
超熱心工作是保姆。

胖胖的寄宿爸爸叫做科林,
手臂上有刺青可是卻負責每件家事,
很愛囉唆很好笑!哈哈!

小兒子叫做皮耶,
整個人很愛吃我帶來的小王子麵,
我們都笑他上輩子是台灣人。

大女兒叫做香奈兒,
很漂亮很有氣質,
讀的是歌劇,
唱歌超級好聽而且劍橋大學還邀請他去讀,
我的媽呀我也想要...

這週雖然全部好朋友們都回國了,
有點很傷心。
不過沒關係,
寄宿家庭很開心,
我現在覺得英國很好。

每天都喝熱奶茶真是很爽快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