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晚的練習,
希望正式上場大家都很順利!

今天上了晚班好疲憊,
但是親愛的更可憐連上了一整下午與晚上,
天呀!辛苦你了!

我很乖吧!我還幫你刷了茶筒。

還好今天沒有爆太多單,
只是跑夜市跑的好虛,
遇上下雨我整個都沒力氣了,
熟客都不出來作生意我也只好放棄了,哈哈,
一口氣淋了兩次大雨,好嗨!

可惡的甜不辣,
居然變成大辣害我不能吃,
結果不小心把小姐的章魚燒全吃掉了,
哈哈!

今天有喝到文山珍珠奶,有點好喝耶!真意外!

黃湘一到店裡又在「張」了,
聽說今天支援的店大爆呀!
每次看黃湘演都好好笑。

我泡了一杯很智障的文山,
中邪了整個還拿錯雪克杯,哈哈。

晚上看到大家都來了好開心,
正誼又下廚了,南雅店好捧場,
小藍都笑到個不行,真逗趣!

服裝真的好好笑,
全場都笑到不行連女生都快忘記跳舞了,
一直趴在地上狂笑!
阿鴻真的很白痴耶!(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