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逗你太不貼心了,
情人節為什麼排我晚班?

(笑)

好啦算了反正沒有情人有錢賺也不錯。

今天的班很可怕,
相當的長我都快要累死了,
而且一上班就去夜市...

還好小姐今天陪我去,
總之是沒有醬子累了一點,
謝謝小姐。

雖然我們走回來路上居然下雨了,
好險我們還有板子可以用...
今天杯數還可以,重點是感謝牛排店買了超貴飲料,哈哈,
所以金額還算不錯。

今天呢!
有開心的事情也有不開心的事情。

開心的事情就是我跟小姐去夾娃娃店得到禮物,
而且小姐裝神秘送給我情人節禮物是一隻大怪獸,
它好可愛喔!
(黃湘一直嫌棄它)
還有就是黃湘在店裡不停的「張」跟講笑話,
總之大抵上很歡樂。

但是不開心的事情還是要說一下,
就是後來跟小姐吵架了!= =
就醬,都不接我電話...
(哭)

好啦,謝謝湘湘買給我羊肉炒麵。

阿傑今天我對不起你,
每次都太專心點單了,
哈哈,忘記要包飲料。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天天快樂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