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好多個決定。

二二八的約會被臨時取消了,
我意志消沉好久。(笑)

調店的事情讓我整個快要崩潰了...

今天我在廚房忍不住哭了,
應該沒有人知道,
湘湘謝謝你,
今天你也受委曲了。

陪我去夜市,陪我去買東西,陪我說話...

下次一定要好好請你吃東西才好!

大家很忙,
情緒也不好,
我自己也不好,
沒有耐心也暴躁。

謝謝阿傑願意聽我說小秘密。

還有要謝謝艾豆,你真的好辛苦,
不是想要為難你,
可是真的沒辦法,
我相信你也很無奈的,
謝謝你這樣為大家著想,
特別是為我著想。

我們店真的要堅強一點。

大家都加油!

小姐都是你啦!
人家手手跟腳腳都伸出去了,
什麼你不想抱?(笑)
氣死我了!我都哭了啦!亨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