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爆單日,
整個人都快要虛脫了。

昨天半夜跟小姐點好早餐,
於是打算今天起個大早去陪小姐跟愛逗上班,
我的如意算盤打的超好,
我還先把CSI下載好放進PSP裡面,
想說一邊吃早餐一邊看應該是不錯。

但是,
我失算了。

快要十二點的時候,
小藍打來說大爆炸,
阿光趕緊去幫忙一會兒,
然後愛鬥狠阿莎力的說,
好!打卡上班!= =

人家早餐也才剛吃了第一口。

之後就開始了今天的無敵大爆單。

現場人不多但是外單瘋狂的來,
電話一直在狂接,
從十一點外送一直排到了五點都滿了,
整個今天是超級外送手,
都沒有進到店門口就又去外送啦!
我超酷的!

外送車爆胎了所以我騎了小姐的車,
整個是很難騎呀!哈哈!

外送了很多之前沒去過的地方,
發現我的板橋視野好小,
好多地方離家附近不遠,
可是我卻沒有去過。

晚上謝謝板幼陪我去夜市,
整個就是感恩你呀!

鴨子整個今天很好笑,
整個被騙了一個月之久,
我真的是高二啦!哈哈!
我整個覺得太好笑了,
哈哈!整個很誇張耶!

好啦!小姐!
子聰負責幫你討回那筆錢!
(笑)
這樣總可以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