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的心情就是很疲憊,
一早就覺得壓力很沉重。

菜市場真是可怕的地方,
需要花很多的精力去對抗那些頑固的老人?

明明就想要喝飲料,
難道不能等一下嗎?
就算你們親自來店裡,
也是要排隊也是要等呀!
茶是現泡的耶!= =
何況已經送很快了,
我早上都在奔跑。

今天遇到人很好的客人,
感覺就是會影響自己一整天的心情,
這樣工作起來就是會開心,
哀,怎麼差這麼多。

謝謝小姐貼的小紙條,
貼心的讓人會發出會心一笑,
超感動的。

我還留到了兩天都貼著,
哈,我好白痴!

對於盎司的東西比較不會恐懼了,
老實說感謝板幼這兩天跟我上班然後敎我,
如果當助吧備好盎司真的比較有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