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光光光,
今天謝謝你借我車車。

還勞煩到光弟,
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跟阿傑聯手奪命連環扣還是把你吵醒了,
不然我只好放棄會話課跑去英九的遊行。

竹林店好遙遠,
自己一個人騎感覺好空虛,
想了想我好厲害,
總共也才被載去過三次而已就自己騎去了!

回程的路上整個人都精神衰弱了,
一直遇到民進黨的遊行隊伍,
雖然我討厭民進黨是事實,
但是基於民主的立場我還是尊重他們的遊行,
不過喇叭聲一直好吵,
我真的精神衰弱的騎車。

早知道真的應該繞個小遠路騎回店裡也沒關係,
一整路都跟著遊行後面騎,
真的很吵。

加上我一直有衝動想要下去嗆聲之類的,
這麼說來真是好危險呀!
還好我聰明忍住了,
不然我就不能打這篇網誌了。

是個疲憊的一天!細胞都死了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