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本人過度亢奮,
所以開頭兩行寫不下去...)

我該怎麼說呢!

爽啦!

中華民國萬歲!

台灣萬歲!

.
.
.

很多天沒有寫網誌,
因為這幾天很緊張而且我很忙,
參加青年軍很久總算有所行動,
這幾天忙著參加活動,
整個人累到連網誌都沒寫了。

昨天我跟二少爺去參加了凱道的選前之夜,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選舉造勢,
雖然參加過很多次政黨活動,
但...畢竟每次都是因為失敗了所以才去參加抗議的。
(例如:二零零四總統大選、倒扁之類的...)

昨天回來之後超級亢奮,
還在鄰居家拉票拉到深夜,
整晚睡不著隔天一早還得投票加上早班,
害我長了針眼?(笑)

.
.
.

今天早上八點我準時去投票,
然後去上班,
下班之後跟鬼兒約在西門町,
打算要去總部看開票。

約莫五點左右去了一家很藍的麵館吃飯,
整個跟店員以及老闆娘們很合得來呀!
哈哈!
而且此時我們才注意到,
剛剛在家才開出一萬多票,
瞬間就開了兩百多萬票!= =

沒想到開票居然如此之快,
我們趕緊吃完趕往現場,
超級多人的,
一到現場,
居然已經開到六百萬了,
誇張呀誇張!
不是聽說六百五就當選了嗎?

總之嗨到一個不行!
還沒六點,
總部就宣佈當選了,
此時已經超過七百萬票了!
媽呀!整個煙火狂放!
我跟小鬼完全融入到一個不行。
(我發現我現在語無倫次...)

晚會比開演唱會還要嗨,
不到七點我們就體力透支在路邊等了,
好不容易等到台上裝了防彈玻璃,
感覺就是新任總統要來了的準備!

沒錯!
就在連戰、吳伯雄、王金平講完之後,
蕭萬長跟馬英九就來囉!
(期間還遇到了邱毅以及林郁芳...)

雖然我跟小鬼只看到英九一眼就閃了,
因為感覺等等人潮會疏散不了,
但是真的很開心耶!
這真的是台灣人民的勝利呀!

連戰說,
民國一百年的國慶年,
終於可以是我們國民黨來舉辦,
我想到就感到超開心呀!
民國一百年耶!
超酷的啦!

我昨天買的英九總統踢桖超正點,
走在路上大家都在看我,
超級拉風的啦!

.
.
.

我要講感言了,
度過漫長艱苦八年之後,
臺灣人民終於用智慧再度展現民主風範,
我們真的超棒的!
(當然英九也是超帥的!)
很多人問說英九哪裡好,
光是帥這一點就感覺很有面子呀!
是我們總統耶!
哈哈!聽起來很空虛,
用阿扁的話來說就是:「阿就是中了不然你是要怎樣?」(笑)

當然我要告訴你英九好在哪裡?(首先你可以先去看我前兩篇網誌。)
除了帥、人品、風範、人格特質、領導能力...等,
你光是聽林青霞說就覺得不選他不行呀!
總之,等著看吧!
我相信英九會讓我們台灣變的很好!
好日子就快來了,
真的!

終於可以在國慶日、元旦、就職大典上面大喊:
「中華民國萬歲!」
這次我不會錯過,七百六十五萬的選民不會錯過!
兩千三百萬台灣人民也不會錯過!
你也千萬不要錯過這歷史的新頁!

(我真是會寫英九的文宣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