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一個人,
是這樣告訴我的。

如果要保護一個人,
那就要保護的撤徹底底,
就算再苦再難過,
也不能告訴他。

是呀!可是好困難對不對?

我一直在保護你,
「我們」一直在保護你,
可是你卻不知道。

縱然今天你問了,
我還是要告訴你,
我什麼都不能告訴你,
你生氣也好,難過也好。

面對我,你可以用我的口氣向我說話,
很直接我不會介意,
我沒有關係,
可是我相信你很清楚的。

我有眼睛,我會看我會聽,
你相信你也有。

沒錯,我保護你但是我已經不太願意相信你了,
在我心中你是代言人沒有錯,
我在這裡老實回答你,
沒有錯,你是。

而我已經改變不了什麼了。
「我們」誰也改變不了了。

不太確定那句成語是什麼,
用人不擅?還是用人不專?還是什麼的。
反正你會知道的,
你是發現你是那句成語最佳的代言人。

.
.
.

『如果要保護一個人,
那就要保護的撤徹底底,
就算再苦再難過,
也不能告訴他。』

很抱歉到最後還是什麼都不能告訴你;
真的不行了,
最後一個保護你的方式就是離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