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波幫成員請注意,
下面的說明很重要喔!

以下是工作分配,
雖然我知道期中考快到了,
但是由於我們拖太久了,哈哈,
所以還是請大家可以的話抽空寫一下。
截止日期是4/18日,
請寄到我的MSN信箱。
拜託請趕一下。
(目前暫定4/19日我要與雜誌設計師見面)

如果工作分配有覺得不恰當的,
或者是有困難的地方,
個人負責部分可以自行交換。

還有一些部分我沒有照片,
請負責該部分的拜託似乎募集一下,
(像是巴里島我沒去...)
謝囉!

麻煩大家囉!
有疑問可以留言給我或是留離線,
直接打給我比較快,
如果我在上班沒有接到會晚上再回電,
大家很難見到面,
無論如何還是麻煩囉!

.
.
.

【艾波幫雜誌冊工作分配】

◎一、個人篇
 
 基本資料:全體艾波幫(包含男生)
      可寫成故事是最好,最起碼要有條列式的喔!
      例如:姓名、暱稱、生日、英文名、部落格、家住哪、
      MSN、喜歡的事物、不喜歡的事物...等。
      越多越好,至少每個人要湊個十來項。


◎二、旅遊篇

┌高雄之旅:艾波
│     最主要篇章,越詳細越好。
│     (已經有照片)

├清境之旅:矮
│     第二主要章節。
│     (已經有照片)
│ 
├巴里之旅:高
│     可以挑兩三個景點小說明。
│     (照片麻煩四處募集一下) 

└烏來之旅:硯
      大老二比賽的部份。
      (已經有照片)


◎三、廣告篇

┌美食系列:彩虹
│     淡水美食、TEN燒、義大利麵...等,
│     介紹我們去吃過的餐廳,
│     可以像是台北走路那種雜誌那樣,小小格的,
│     一兩張照片介紹幾行。
│     (照片麻煩四處募集一下)

└K歌系列:美環
      介紹大家的拿手歌,
      可以向星光大道一樣來個評分之類的。
      (已經有照片)

◎四、心得篇

┌員山拍照:大姐
│     當天過程、有趣的地方的遊記。

└大學心得:全體艾波幫(包含男生)
      每人約100~200字,
      不要太少也不要太多字,
      感想或者是祝福大家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