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修了一下頭髮,
實在太熱了。

鬢角不帥氣就是有不開心的感覺,
所以今天下班我回家洗了澡又出門,
發現隔壁條街有家感覺還不錯的髮廊就進去了,
但其實主要原因是它在特價,哈哈。

設計師有點好聊,
而且他有點帥氣,
穿襯衫的男孩如果高高的身材好就是不錯的感覺。(笑)

沒剪多少頭髮,
只是單純想要剪頭髮而已,
換了新劉海有一點不太習慣。

原本要幫卡夫卡畫畫的晚上,但是改期了。

走去夜市幫小姐提飲料,
順便閒逛,
很多客人說很久沒有見到我了,
沒辦法我是早班,
所以真的很難見到我,晚上的時候。

明天領薪,
然後可以去大採購了!耶!爽!

還有我們的四月份聚餐,
以及五月份員工旅遊。
超期待的啦!

我喜歡六、七點的時候,
大家在店裡換班時的感覺,
是唯一有「人」氣的時候,
因為人真的太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