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瘋了多留在店裡快五個小時,
我認真覺得我做了蠢事。

下次千萬不要在這樣,
真是自討苦吃呀!

為了小姐不要被欺負?(笑)
於是我從三點下班硬是呆到了八點,
然後我們去吃牛排以及逛夜市。

餓了一整天還真的是很累。

吃牛排很容易變成批鬥大會,哈哈。

逛夜市很容易變成八卦大會,哈哈。

期待好久的買鞋日,
沒想到就在我們第四次登門造訪,
終於要掏錢買了之際...

賣完了。= =

雖然賣完了但是還是硬是買了三雙鞋,
我一雙,小姐兩雙,
整個很誇張耶我們,
而且附送的袋子有點超級可愛,
非常適合我們跑菜市場呀!哈哈!

上班最近很容易心情不好,
就想要跟小姐「張」一下,
對不起啦小姐我很任性,
總之你就讓我張一下嘛!

合買給小湘的餅乾有點可愛,
應該是不錯吃唄!
下次也來吃吃看!

一個月難得可以排出日子逛逛街,
認真的覺得我們也太辛苦了,
與小湘的公館遊遙遙無期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