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地球團去了鶯歌玩耍,
是一趟疲憊的陶土之旅。

我起床的太早,
真的太早太早太早...
穿衣服穿的太快,
真的太快太快太快...

所以太早出門的結果,
就是要等待。= =

到了火車站我才發現自己記錯時間,
整整提早了半小時,
於是我在便利商店閒晃,
最後選了一個包子買來當早餐。

後來發現要等更久,
因為基隆站的有人遲到呀!(瞪)
哈哈,
我很聰明的買票先進去月台等,
這樣就可以有位子安心的坐下來吃早餐,
幸好我有隨身攜帶「批耶斯匹」。
(這是我最後幫我的PSP取的中文名字,感覺像是阿斯批林的兄弟。)

結果我整整玩了一小時的批耶斯匹,
還好我昨晚先灌了大富翁進去。

上了火車還被一個好心的先生讓座了,
我想他應該是看我們大夥坐在一塊的關係,
我持續在打電動直到鶯歌站到了。

鶯歌站出站之後有人在發地圖,
相當的貼心呀!
但是地圖標示的相當不清楚,
所以還是找不到路。= =

一個看似好心的歐巴桑跟我們指點路,
但後來我們發現她是來亂的,
因為她也不知道路還搶走我的地圖。哈哈。

白白繞了一大圈終於找到老街,
看到「歡迎光臨鶯歌老街」,
真是感動到想哭呀!(笑)
大家趕緊來拍張照留念一下。

鶯歌老街很不老街,
相當的現代化而且還走歐式風格,
還有賣德國香腸等奇怪的玩意;
吃麵吃冰喝飲料都送一個碗可以帶回家,
相當的有趣。

吃中餐前我們決定先玩陶土,
會來這裡玩是有原因的,
主要是因為有人吵著要玩「第六感生死戀」,
結果那個吵著要玩的沒來。= =

我們選了一家看起來很有風格的小店,
聽說大概只要五分鐘就可以做好,
但我們整整做了兩小時。
哈哈,超誇張的,
連後面來的客人都早就做好了我們還在玩陶土,
真是瘋狂呀!

我的小平底鍋很有笑點,
笑點在哪裡等收到就會知道了。

比預計吃中餐整整晚了好久,
都三點多了我們才吃,
能找到一家有冷氣的小店已經是很不錯的了。

回程路上我們放棄了去陶瓷博物館而排了「宜蘭包子」,
哈哈,我們好詭異,居然來鶯歌吃宜蘭包子,
包子說等三分鐘但實際上相當的久。

火車來的很剛好也相當順利回到台北。

之後去了師大夜市,
是一趟心酸的被蚊子咬之旅,
由於太欣酸了(加上這篇文章已經夠長了),
所以我不打了,哈哈。

最後那個說要參加生死戀卻沒有來的有來師大夜市,
好啦很乖算你有參加到了,
哈哈哈。

是疲憊的一天,
我想要快點收到我的小小平底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