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學校考試,
沒想到才十分鐘就結束了。

教授真的好隨性呀!哈哈!
是大好人!

中午回到家裡,
先是煮了泡麵吃然後預約了牙醫的時間。
等牙醫等了有一點久,
我看了報紙還上了網,
總算是輪到我看。

牙醫人很好,
幫我拆線之後還順道洗了牙,
一百元可以說花的相當划算。

看完牙醫順道去了誠品,
找尋我找尋了兩個多月的小包包,
但是依舊是落空,
之後想說去誠品書店晃晃,
沒想到讓我遇到「誠品好讀」在清倉大特價,
一本三十五元雖然過期了兩年?
可是很多本光是封面就很好看,
我硬是挑了一本我喜歡的封面就買囉!

之後在雜貨舖又買了一本素描本,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為啥要買它,
但是我就是很想買所以我就買了!哈哈!
很隨性。

今天又過了一天有錢與有閒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