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的聚餐,
只有唱歌的額度。

哈哈,因為加碼金已經用完了,
吃了西提還有原燒,
已經啥也不剩了。= =

開心的大唱日。

六點多我就先去店裡等待,
順便抄一下班表,
直到湘湘來了我們一起先去對面好樂迪等候,
然後就乾脆進去先唱了?

兩個人開一間十人包廂好爽呀!
大搶薯條大作戰?
後來鴨子來了,
三人分工唱歌以及搶食物。

七點多左右愛逗、光小姐、版幼以及阿信終於來了,
今天是女生的派對嗎?
其實是我們店沒男人...

愛逗很誇張,
搜刮了好樂迪全部的食物,
嚇死大家了狂吃,
食量果然是驚人呀!

阿光變成光姊了,是台語歌新天后;
小湘是丹尼斯,瘋狂的角色扮演;
阿信是蔡喬林附身,但唱歌的聲音總是被蓋過去;
鴨子不需要按唐老鴨按鈕就變聲了;
板幼是坦克分身,但主歌還要別人代唱;
我不用幹麻,只要大家忘記怎麼唱的時候我接就對了。

最誇張的,還是愛逗,
明明就回家偷練來裝作啥都不會唱,
一口氣就唱了一小時多,
整個自己開起演唱會,
還自稱小江蕙?
從傷心酒店跨足到千里之外再到睫毛彎彎,
你真的是超級偶像耶!哈哈哈!
超級愛逗啦!
但請不要在沒歌唱的時候默默一個人在旁邊排班表,
搞的大家很緊張來不及劃假。

結帳的時候整個完全在意料之外的便宜,
公司補助的一毛錢都沒有浪費,
哈哈,我超會算的呀!

整個嗨到都沒力氣了

.
.
.

講了半天我沒有講到標題,
「五十嵐南雅店徵男丁」,
女生也歡迎啦!
總之我們很缺人,
基本條件就是你有駕照就可以啦!
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加入我們爆單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