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是刻意避開話題,
而是我無法回答你。

我的壓力來自於你沒有給我壓力。

不是你沒有給,而是你給不了太多,
說老實話你一點也不需要我,
縱然我成長到哪裡都沒有用,
能幫你的太多人,
而我跨越不了,那道你所謂的沒有資歷的限制,
但它明明存在的。

沒有給壓力代表沒有期待,
沒有期待,又能往哪個方向去成長。

在這裡我竟然找不到定位了。

無論我走到哪了、最後位置到哪了,
你不指望,
我無法走下去,
我需要你的期待,
跟一個位置。

我想認真的,告訴你這些話。

可惜,
你認真的,什麼都沒有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