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可以一直像現在,
開開心心上班多好。

愛逗話中有話,
總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到底上頭說了些什麼呢?
我不想要任何人離開我們,
這是我們的店。

雖然基本上我根本無法作主...

星期六是超累天,
一大早就爆現場單,
跟平日很大的不同,
平日都爆外單;
爆外單比較好,
因為時間還是可以控制,
甚至真的不行了就不接單了,
可是爆現場真的沒辦法,
客人就是一直在你面前等那杯茶。

一直點單就容易發怒,
特別是遇到慢吞吞三心二意的客人,
如果再遇上珍珠波霸搞不清楚的,
都泡完封杯了才說要換的,
那真的是很圈圈叉叉。

今天跟小姐還有愛逗一起上班,
是開心三人組,
愛逗總是這麼逗趣呀!

小姐凶我之前還問我可不可以凶,
真的有點好笑,
你就盡量罵呀!
你是小姐呀!哈哈!

跟湘湘換班,
結果還是因為爆單而留下來幫忙泡茶,
跟愛逗很有默契同時泡完,
哈哈,令我有點開心呢!

亮亮今天嘗試了不要煮焦,
看來應該有點成效,
辛苦啦!

鴨子跑夜市還是頂辛苦的,
今天很棒我跟愛逗聯手快速泡完夜市單,
有準時完成,很好。

大家今天都很棒,
是開心星期六。
(雖然小姐放我一個人落跑了...哈哈硬是要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