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個獨立的星期六,
雖然大抵上是悠閒的度過。

愛逗說現在跟他上班,
幾乎就是我當班!= =
這句話搞的我好緊張呀!

今天真的不是太忙,
但是被愛逗搞的很忙,哈哈,
其實我真的覺得如果三張小單泡了二十分鐘再出應該是可以,
但是愛逗很堅持要十分鐘內結束它們,
結果前場就是變的很髒亂!哈哈!

有順利泡完但是我感到很慚愧,
比我預期的還泡的慢,
我不知道我在幹麻,
這兩天讓手休息所以比較沒在泡,
(左手大拇指發炎了!)
今天變好慢,
我泡完四杯愛逗都泡完八杯了...

早上開店的時候,
很久沒有獨立自己完整的做完一小時開店工作,
太久沒有做怕會做不完只好起了大早,
還好是有完成它。

工作真的是一休息就容易怠惰,
接下來休四天我想我應該會變得更懶惰!= =
這真是糟糕。

大家都要加油呀!
千萬要「侯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