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玩特完,
兩天零夜之第二天。

繼昨天採購小粉之旅之後,
今天是採購小粉包包之旅。

預計十二點要叫小姐起床,
然後一點要出發,
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小姐十一點就起床了呢!
八成是太興奮了因為買到了小粉。

但是我們打電動打到一點才出發,
所以根本也沒提早。= =

小姐到我家樓下我整個嚇一跳,
趕緊穿鞋子衝下去,
結果居然在我家門口給我打電動,瞎。

遙遠的路途出發去東區吃下午茶,
下定決心要給它餓一下,
加上沒騎車去過所以找路找很久,
我整個快要累死了,哈哈。

大中午的超熱呀。

東區的草梅工房是今天的下午茶主角,
二一九吃到飽超便宜的呀!
選到了很棒的位子就在熟食區的隔壁,
每次熟食區推出新食物,
整個很快速就可以拿到。

草莓工坊出乎我們意料的好吃,
熟食很快速呀,
每十五分鐘就一次,
比薩超級超級好吃;
義大利麵焗烤也不錯;
番茄義大利麵也超好吃;
最好吃的就是咖哩雞飯了啦!

我們整個狂吃熟食,
蛋糕才各吃了兩塊而已呀!哈哈!
我吃超多的還吃了生菜莎拉,
小姐一直狂喝濃湯,
濃湯超好喝,
水果茶也很不錯。

重點是,我們誇張的一直在打電動,
整整打了兩個小時,
店員還一直走過來偷看呀!
就這樣邊吃邊打打到四點才走。

逛完東區,
原本要續攤公館結果改成士林,
途中經過衣蝶百貨,
永遠都在「再見週年慶」,
但是我們還是停車下來逛了。

原本想買踢桖的因為蠻便宜的,
但是想了想還是作罷!

之後繼續漫長的騎車之旅來到士林,
中途湘湘打來亂哈拉,
整個我一邊騎車小姐接我的電話一邊講,
我還一邊迷路哩!= =

士林夜市總是這麼熱鬧,
而且我八百萬年沒來了逛了。

隨便亂走然後就餓了,
我們不是才剛吃完吃到飽嗎?= =

結果居然在士林吃了土土魚羹麵,
是一個很不搭嘎的東西,哈哈;
也沒特別買啥就瞎逛,
重點有夾了一隻鴨子的娃娃要送給鴨子。

後來騎車去士林捷運站買到了小粉的專屬包包,
也超粉紅的啦!
是我的青蛙裝好朋友。

飆車回板橋真的很漫長,
而且我從來沒有自己騎車從士林回到板橋,
雖然只騎了四十分鐘但是整個很久,
哈哈,
而且小姐跟我都快要睡著了。

九點多就結束行程,
難得相當早回家,
連店裡都沒去就回家睡覺了,
這兩天之旅真的是累壞了。

放假真好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