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假日,
真是適宜大睡特睡。

今天鴨子要去吧台手考試,
我心地善良決定畫假陪她去考試,
我人有沒有這麼好呀!
套小香說的話,哈哈!真不要臉!= =

十一點鴨子到我家樓下,
我們騎車車去竹林店,
整個太陽公公大發飆,
二十分鐘路程成為兩塊人乾?

竹林店對面有一家「阿鴻早餐」,
阿鴻好奸詐喔!
事業版圖居然做這麼大。

等待鴨子考筆試我懶的走出竹林店門,
於是坐在樓梯口玩小紅,
直到鴨子跳腳的跑出來打喊說她不會寫。

乖啦!考完了就考完了,
冷靜一點還要考舀糖勒!

果然在不冷靜的鴨腦袋下,
舀糖整個是大亂舀,
我都昏倒了。

這下子鴉鴉鴉了...

但是無論考的好不好都要去大吃特吃。

雖然完全不知道路,
但是憑著我超強的方向感,
每次都可以順利騎對路,
於是亂上了隨便一個往台北的橋,
還真的騎到了公館耶。

我不得不說,我超酷的呀!哈哈。

公館有兩家鴨子看上的義大利麵,
今天我們去吃了「發現義大利麵」,
果真很不錯,
便宜又很大盤,
而且料很實在,
雖然還是有缺點,就是飲料很不冰而且很吵鬧。

之後我們當了一下叛徒去喝了乾杯的飲料,
七七乳加巧克力冰沙真的超詭異的啦!
可可芭蕾還是比較好喝。

回到板橋去看了小紅的專屬音響,
然後去玩了投籃機,
哈哈,輸給我了吧!
拜託我才是投籃機達人好嗎?
哇哈哈哈哈哈!

好啦乖!
下個月再去考試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