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我的好朋友,
阿美吃了飯。

阿美是我,
一個好朋友,但是有一點小陌生,哈哈,
這說來話長。

今天與會人士:硯、乖、美、美朋友。

大多數見到阿美的時候,
她都很忙碌,
難得有悠閒的時間跟她坐下來吃個飯,
結果我卻很忙碌,哈哈。

每次都會變成電腦維修員呀!

認識阿美五年,
每次見一次面就覺得多老了一點點,
是我老了不是說阿美,
因為時代變了心情變了角色也變了,
阿美總是這樣有活力,
也因為如此她的努力我才願意在她背後幫著她。

妳可以繼續為妳的事業打拼,
在我可以幫忙的部分,我會一直幫著妳的。

下週要去三峽大冒險一下。

我想要囂張的畢業典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