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也認識你
詩?詞?歌?數來寶?/硯

在路上被腳絆倒
搭捷運見了一秒
MSN隨便聊到
認識一個人其實很妙

從陌生的人海撈
只有你和我遇到
問老天爺巧不巧
緣分這玩意真是個寶

同班四年也不一定這麼要好
青梅竹馬也不見得唱同個調
原來我也認識你 是上輩子就約好

可能明天就分道揚鑣
眼淚說了它絕不會掉
太多故事可以說到老
想起當年 那個擁抱 不經大笑

可能永遠都不會見到
嘴巴說了這樣也很好
我打賭你反正跑不掉 
總有一天 某個街角 我們會在遇到

(我程度好低,為什麼我要寫這麼白話。)
(送給,即將要畢業的艾波幫、李詩婷、我的所有大學好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