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
說的容易呀!

哭一場就沒事了;
恨一晚就沒事了,
這真的好難。

我沒有辦法把缺點跟優點都列一次出來,
我有好多話想說,
可是我打不出來,
你說的對!感覺就是被羞辱了。

狠狠的、深深的,
這一刀這麼不著痕跡,
卻致人於死定。

我一點都哭不出來,
或許哭還會好一點,
我也不清楚我在堅持個什麼,
腦子裡有太多可能的畫面一直在閃爍,
爆炸還比較好,
但不停的、不停的、不停的醞釀...

我不想要自殺但是我想要殺人。
這句話打在網誌裡會不會被抓去關呀!
你學法律的你告訴我好了。

小野,
放棄是一個很簡單的動作,
卻最難去執行它,
太久了,太累了。

就在離開這一切之前,還要遇到這一遭,
這樣算是見識過人生百態了嗎?
我已經是很會能言善道的人了,
比起你,我修行再多年的文字還是輸掉,
我竟然找不到一個恰當的形容詞形容自己。

真是如此落魄不堪。

.
.
.

這一回合,我又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