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來沒有給過你分類,
你說你不會生氣。

因為跟大家分在一起比較熱鬧,哈哈。

我必須出門,
有些事情想做,但是做不了,
眼睛很痛哪也不能去,
沒辦法只好搭了捷運去找你,
還好你八點多願意接我電話起床。

在你的地板躺了好久好久,
一起看了多倫多暴龍隊的棒球賽,
結果發現多倫多沒有暴龍隊的棒球,是多倫多藍鳥啦!
哈哈!我們好蠢!暴龍隊是籃球...

然後我哭了,然後你安慰我。

這四年我什麼都沒說。

你說,有些事情不需要說,
等我想說自然會說,
這是默契不需要問。

我很感動。

我好像都沒有為你特別做過什麼,
從大一相依為命到現在,
我走在去找你路上,
想了好多,認識你真是一件超棒的事情,
關於這點我還不能說太多,
不然我怕我畢業感言沒有梗了,哈哈!

買了早餐給你,隨便吃也好。

中午我們去吃了飯,
接著決定翹課去玩耍一翻,
真好笑,這已經是畢業典禮前的最後的課了,
還是要翹,因為心情很重要,
你真好。

騎車車去台北車站,
很阿沙力 決定殺去買NDSL,
結果出乎意料很便宜,
沒想到降價這麼快,
還讓你買到超限量的日規版本紅黑,
我應該是福星喔!哈哈!

雖然我沒有NDSL,
但是我卻買了觸控筆。
就覺得很可愛就買了。

從台北車站殺去宅男商場,
我們又當了第二次的宅女,
上次來是買我的PSP,這次是買你的NDSL,
而且撐著洋傘兩個人在宅男堆裡,
我覺得好好笑。

像老太婆一樣逛累坐在路邊休息,喝茶。

還不能說太多,
我還是得保留一點才能好好感謝你。(笑)

謝謝你,李詩婷小朋友,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