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的大學畢業典禮。

終於...

一早起床整個睡不好,
有一點很興奮的關係吧!
結果睡不好讓我自己發了好大的脾氣,
因為我找不到我的襯衫!= =

最後還是感謝李詩婷小朋友借了我襯衫。

快九點到李詩婷家打扮,
然後騎車車去學校,
一路上都是賣花的小攤販,
有一種園遊會可是卻很感傷的氣氛。

傳賢堂,是來到大學的開始,也是大學的結束。

過程很歡樂搞笑,
似乎沒有太大的感傷氣氛,
我想大家都很努力,
不要難過,然後再拼命用相機,
為彼此的人生留下什麼紀念。

中午之後回李詩婷家,
然後看電視,等待下午艾波幫在大學生涯中,最後一次的聚會。
我覺得選在這天很好,
不僅打發到下午的時間,
雖然不需要唱離別的歌,
但是這是最後一次我們用同學的身分一起去吵鬧了。

倒數一個小時,
大家在好樂迪換裝以及化妝。

我整個獻出了我人生第一次。

因為大家打扮的太美太害羞了,
無法撘捷運乾脆叫了計程車直奔飯店。

謝師宴,
舉步為艱?(有這句成語嗎?)
因為我穿高跟鞋太難走了,哈哈!

因為心理很感傷。

大家在最後一刻還是拼命歡笑,
社會系真的是大家庭,
如果每個老師都當場宣布大家過關,
那真是太棒了!

我們一直用拍照,
來掩飾大家面對離別的不安。

最後一張兩班大合照,
以及最後艾波幫大合照,
特別的開心,也特別的不開心。

.
.
.

謝謝你們,
我好榮幸成為你們的同學,
這四年,
有太多話,說不完,也不想說完它,
我真的很愛你們,
這是我一輩子最大的驕傲。

東吳大學九十三級社會學系。

我永遠不會忘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