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
我要獻給九三A班。

猶記得,
第一次走進校園,
第一次走進教室,
我遲到了,
坐在延駿的隔壁,
我的高中同學,現在是大學同學。

我記得班代是小嘉,
我記得副班代是阿憲。

當時的哇啦大隊,最初的九三A。

還有坐在交誼聽,
跟李詩婷一起被艾波撿走。

加入艾波幫。

國文課我擔任小筆記小老師,
全班都是我的恩客?(笑)
社統課一起吐槽老師;
英文課一起排擠別系;
社會學一起睡;
體育課一起咒罵讓我們大曬太陽的老師。

我記得好多,可是說不完...

一下子,
就跳到,
阿蓮在畢業典禮上代表九三A領取畢業證書。

一下子,
就跳到,
畢業晚宴上我對著延駿說:「這下子,高中畢業有你,大學也有你。」

四年的過程,
很值得,
這樣就夠了,
不需要去細數到底經歷了什麼,
那些叫做回憶,
放在心底我想我不會忘記。

因為是你們。

因為是你們。

.
.
.

未完成,我們還要一直繼續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