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特打給我,
說是同學會要舉辦。

但是跟員工旅遊撞期了,
我好難過,
感覺到酒吧特也很難過。

今年同學會他花了好多心思,
還拜託校長借教室給我們,
說是要在教室舉辦同學會,
好感動,我好想參加。

酒吧特真是個好人。

離開高中之後真的發現,
高中是人生旅途中最幸福的階段,
何況我讀了一個好高中,
過了三年好日子。

學校對我意義很大,
我回去意義也很大。

這次連校長都出動了整個很誇張,
酒吧特說他很希望我能出席,這意義很不一樣。
我懂,我也很想,
班聯會主席,不出席怎麼可以?

這名詞好遙遠卻好深刻。

我好想要見到大家,跟大家一起。

酒吧特拜託你,
剩下百分之十五的機會都靠你了。

這緣分一直牽引著我們,
就算過了四年也沒有消失,
會在見面的,
你會想辦法的是不是?酒吧特!
拜託你了!八班都拜託你了。

然後其實我發現,認識你七年也沒跟你說過這麼多話耶!
好好笑喔我們,酒吧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