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我對你,
好失望。

你是如此的快樂在過每一天,
卻一點都沒有發現我不快樂。

我不快樂,是我「親口」告訴你的。

對你來說這一點都不重要。

這輩子我最討厭的一件事情就是等待。
等待太久了,消逝的會是快樂...
最近的每一天每一天,我都在等待。

你說說看,自從旅遊回來之後,
你有多久沒有準時回家睡覺,
你有多久沒有跟我好好聊個天,
你有多久沒有和我一起出去玩耍。

每一天晚上我都準備了滿腹的心事要與你分享。

可惜你都不在。

一直都不在。

.
.
.

你不懂我有多害怕什麼?
我害怕離開這裡,
我害怕離開你,我一無所有,
我以為這些都會等到我走了才發生,
結果卻在我還沒走就發生了;
我以為自己就算走了也可以跟你當一輩子好朋友,
雖然我明明很害怕我做不到,
可是我很ㄍ一ㄣ,因為我覺得我可以;
我以為我自己對你是多重要的朋友,
然後想想發現自己不是,好可悲又好可憐。

今天發生很多事情,
是打算要跟你分享,
因為你傳了簡訊說醒來就找你,
但是我找不到,
你一點時間都沒有分配給我,
而我卻把我全部的時間留著等待你,等待你化妝、等待你打扮。

你完全不懂我到底在乎什麼。

我在紙條上寫了滿滿的行程,
好多項備案,
我以為自己可以開心跟你出去玩,
我上網訂了兩點多的柯南電影,
因為你說你好想看,
我的驚喜一點都不驚喜了,
你可以約了一堆人也不願意早一點來找我,
我該慶幸我只找了餐廳而不是定了餐廳,
唯一能作的就是默默把電影票退掉,
反正時間早就過了。

你完全不懂我到底在乎什麼。

我開始懷疑我應該是那種消失了也不會有人發現的人,
無論我多生氣,掛你電話,
也不見你打來,
我想,失望遠遠大於生氣吧!

或許做我的朋友是一件很累的事情,
我應該活在自己的世界就好,
免得為難了朋友、為難你。

.
.
.

我不快樂不是你害的,
可是你卻佔了我快樂很多的成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