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吃臨洋港,
沒想到居然是我的歡送會。

主角:莊阿硯我。

我該高興還是悲傷呢?
(一直打錯字,阿光的鍵盤好難打...)

其實我在家有一度不想來,
因為不想參加什麼歡送會歡送自己走,
可是有句成語叫做盛情難卻,
我還是來了。

感謝徒弟高明來接我,乖啦!

大家很像趕投胎一樣拼命吃,
胖鴻還沒來就吃光了十一盤菜,
只好再叫,好誇張呦!

說到胖鴻,也感謝他今天來參加,
原本是有點意外,但昨晚小湘打給他所以我知道預知了嗎?破梗!

愛逗一直被大家虧,什麼南西啦!什麼魚姐啦!
什麼消除疲勞戒指啦!還有什麼大頭貼啦!

今天也要特地感謝愛逗啦!
他遲遲不開口我心裡有數,七月到剩沒兩天才問我要不要吃飯,
想必是在等我說我沒有要吃我要留下來...
(這樣子會太自以為嗎我?哈!)
還有今天愛逗請客啦!針對我的部份!
我懂!我懂!我懂!

至於那欠揍的灰姑娘鴨子,
恭喜你脫離壞姐姐我的魔掌啦!
哼哼再見!去擁抱仙女啦!哼!

阿信出席了讓我也好意外,
一直是南雅店的排場正妹,
久令姊姐要繼續正下去喔!擊敗欣怡啦!

湘湘這一年來又加深了他戲劇系的功力,
模仿任何人都微妙微俏啦!
感謝湘湘拼命逗大家笑,不然我都快哭了說,哈!

還有阿髒熱線啦!讓我好感動啦!
但是重點是不是要跟我講電話也不知道!哈哈!
沒關係我去阿嬤家找你玩啦!

最後我們家廣光,
好啦!我勉為其難說個感謝你,
感謝你...感謝感謝感謝你...(笑)
(可以看出我找不到台詞嗎...)

總之,客套一點就是說,感謝大家!
謝謝各位,我愛你們!(揮手飛吻)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