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免俗的寫畢業感言,
偶爾也該來感性一下。

以下獻給南雅二班最重要的四個人啦!

給湘湘:
我想到的第一人是你,
因為你是我進南雅店第一個說話的人,
第一個給我笑容支持我的人,
第一個安撫了我很多心情的人。
湘湘,認識你我才知道我自己比我想像中更喜歡藝術,
曾經有一個很接近的機會,
我差那該死的零點幾可以走進去啦!
總之謝謝你,陪伴我這幾個月很多悲傷,
也同時分享了我很多喜悅,
跟你相處一起玩很開心,
你是很棒的人,一個努力玩努力生活的人,
我期待自己如果回到過去也想要成為那樣的人。
所以,謝謝你,以及那對我很重要的最後一個笑容。

給愛逗:
說南雅店你還比我晚三天來喔,
我比較資深,哈哈!
這些日子給你添了好多麻煩,
你教導了我很多東西,一起學習然後一起分享成長,
一起吵架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出氣,
因為是你告訴我有夢要去追,
因為是你所以我出乎自己意料呆在這裡這麼久,
因為是你磨掉我很多大小姐脾氣,雖然我還是大小姐脾氣,哈哈,
就是因為是你,所以我在這裡,
我很抱歉辜負你的期望,很抱歉沒能有留下來的機會,
謝謝你的肯定,謝謝你讓我更更了解我自己很多,
你真的是很棒的愛逗,一個很棒的典範,
未來的人生路上我會好好的,朝那個理想去邁進。

給阿鴻:
讓我這個沒駕照的錄取進來,
雖然我走了後門,但是謝謝你用了我,
給我機會讓我學習,也給我機會認識大家交這群朋友,
你出乎意料帶給大家很多東西,無論是歡樂亦或是經驗,
你是最好的人最好的店長,
好可惜沒有早一點認識你,早一點來這裡,
每一次跟你說話,都多成長了好多,
說不上來有多感動,你是我來這裡的關鍵人物,
我相信也是很多學子與我有同感,
同時,跟你共事我與有榮焉。
謝謝你大摳呆!但是欠我的四百四還是要還...哈哈!

給光光:
你是我在五十嵐最好的朋友,
也是我在人生路上最好的之一,
我希望這永遠都會是,
人家說,朋友都是一段一段,
但是總是可以有幾個突破階段成為畢生摯友的不是嗎?
謝謝你處處包容我的任性,
分享我的秘密也不吝嗇你的,
我很難得遇到和我一樣做人很大方的,
我不諱言這樣說,因為我們是這樣喜歡給予的人,
當然,能得到更是好事,
我們要一起努力喔!^^
以後你不能公私不分了,
人家都不能偷懶了啦!哈哈!

我畢業了...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