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時遲那時快,
又要烤肉了?

文法好像怪怪的?= =
我不想要跟興魚公主一樣呀!(哭)

「你們要不要去把馬公主圍回來,這樣英九就會知道什麼叫愛民如子!」

麻煩哪個誰幫我翻譯一下上段文字,
這是哪國語言我聽不懂啦!

回到烤肉!
今年的家族烤肉還是老樣子,
一樣那些人超級的多,
人太多了我不細數,
詳情可以請洽去年的烤肉。

重點是今年辦了兩天兩夜烤肉大會,
我真不懂為什麼要烤兩天!= =
剛剛吃完就胖了一點多公斤呀!
太多了好誇張。
要是明天在這樣下去...

天呀我不敢想像。

網誌好沒重點,照片跟詳細我明天在來寫好了,
畢竟烤肉會還沒結束。

結尾寫的好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