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上篇網誌,
我也不知道還能活多久?

我想差不多再六七十年吧!(嘆氣)

所以在這等死的六七十年,
太無聊了就在網路上亂搜尋,
什麼分析器的,
很久以前玩過一次了,現在似乎推出圖像版?





我痴心絕對呀!
但很MAN是怎樣?多重人格好像蠻準的!
但很明顯我不是個陰險狡詐的人!哈哈!

=================================

 

超準啦!我只是個普通心機的人呀!哈哈!

=================================

 

靠唄!超不準而且這本來就不用錢!
我是女生怎麼會命中注定愛上仙姑?
菜依林也就算了,還有許純美是怎樣?
白雲、納逗、廟公怎麼會在選項裡...

=================================

 
很明顯都是主角啦!
太聰明了所以我是柯南啦!
哈哈還孫悟天勒!
但是怎麼會出現永澤跟美環?

=================================

 
看來我會遇到一個有錢人的意思?
而且一見鍾情還是個肌肉棒子?

=================================

 

我就是很阿莎力啦!
最近是很宅沒錯!
很多時間也很愛耍自閉!
乖巧這一點寫的很對!哈哈!
而且我脾氣一點都不暴躁耶!(得意)

=================================



我果然很有氣質!(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