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
於是乎我就試了一下。

「部落格收益廣告」?

說能賺錢但是我看只有那些部落格大戶吧!= =

裝這個還真的有點給它很麻煩!
而且部落格有點醜醜...(汗)

看了很多家也試了一下,
整個感覺還是很怪!
我有網誌潔癖啦!

勉強在右邊放的google的廣告,
它有點不方便因為還要審核才能加入,
如果很無聊而且符合你需要,
你就點一下也好...

就當作,舉手之勞作環保好了?

至於下面那張圖,
你看完覺得很有興趣想要加入也可以點一下,
點進去就加入了!

就當作,舉手之勞救地球好了?


(我想我過陣子就會玩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