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近四十萬,
換來的薄薄一張紙。

今天我終於想到去領它了,
這才發現我是全班最後一個領的,
連秘書都笑我!
我好誇張呀!= =
大家也好不夠意思喔!都不通知人家一下!(笑)
(明明是自己懶惰...)

我第一次從家裡騎車騎到學校,
(發現只要四十五分鐘耶!而且我騎這麼慢?)
還繳了地下停車場停車費,
但這已經是最後一次來學校了。

冗長的離校手續很不貼心,
遇上了學弟妹們在選課,
註冊組的老師們都被霸佔了,
好個不方便。

發現還有欠費八百元是怎樣?

特地去探望了朗朗教授,
跟她吵了一年多的架終於結束?
哈哈!總之她回來了我很開心,
可惜是我要離開學校了。

校園變的有點漂亮,
不過人們感覺很陌生,
總之,
這些都跟我沒關係了。

我忽然覺得離校手續之所以要這麼麻煩,
要一直每棟大樓走來走去,
背後的用意或許是要讓我們最後一次看完這個校園...

走到貞潔牌坊時才想到應該要拿著畢業證書拍張照,
可是剛好遇到下課人很多,
也就是說有點丟臉,於是作罷!

把畢業證書那張紙塞進有點漂亮的證書殼,
似乎有那麼回事了?

掰掰,我在法定上真的大學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