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整理一些東西,
影印、列印、影印、列印。

隔壁房間裡,
充滿很多回憶,
關於高中的,關於以前的。

等待著印表機輸出,
隨手拿了放在架子上,
已經上了一層灰的小本子,
那時候的我們,全部都回到了眼底。

於是我上了網,
看了一下子,你久未更新的網誌,
雖然失去了你的消息,
可是手裡有你最後留給我的字。

關於明天,
我很有信心。

All the things have passed...
Whether they were happy or not.
There' s a way you still have to go.
So, don' t just indulge yourself in memory.
You' re an able man. 
Trying to pursue what you indeed want, 
you will find a beautiful garden which belongs to you.

每一次我看到這封信,
看到你的比女生還女生的字,
忍不住傷心,取而代之的已經是微笑,
經過這麼多年,或許你,才是那個最特別最可能的人。

因為你是你,所以我是我。

關於明天,
我很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