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沒啥立場好說你,
但這是我的網誌所以我要說。

最近,
你讓我很不爽!!!

你覺得壓力很大嗎?
你覺得你最近表現很好嗎?
你覺得你夠資格配上你現在的角色嗎?

看看那曾經屬於我們的、大夥的,
你夠本事擁有它嗎?

我告訴你!!
你讓我好失望!

你沒有照顧我的朋友們,同時也是你的朋友;
你沒有照顧你所承諾的,同時也是你應該做的、必須要做的。

你知道她們很累嗎?
你知道她們不比你輕鬆嗎?
你知道她們把身體都搞壞只為了你嗎?
你知道她們要上學還有一堆家裡的事情要處理嗎?
你知道她們只是領時薪一百元的工讀生嗎?

你知道你已經不是我認識的好老闆了,
你自私、你懦弱,
你連抗議上級都沒種,連保護下屬都不會!!!

用那些沒有用的人,
讓那些愛你的人辛苦,
然後畫自己開心的假,
用強勢的態度對待最疼惜你的員工兼朋友。

這些東西,你怎麼不會兇在那些廢物男人們身上!

讓我告訴你,
我不是老闆,
但如果我是,不會比你差,
因為我在的一天,
這些詭異的事從來沒有發生過,
沒有人可以欺負我們員工、我們夥伴、我們朋友。

你真的讓我,很失望。

因為還當你是朋友所以我寫這篇網誌,
因為我知道你會看見你會生氣,
如果你會!就請你拿出本事來證明給我看!

不然我要告訴你!
我的人,我的朋友們,
我通通要帶走!

這次要換你,一無所有!!!

你最好給我聽清楚!!!

保護她們!用你全部的力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