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一起出去吃飯囉!
真是個難得的週末呀!

亂倫一家已經很不亂倫了,
整個大夥分東離西的,
不過,幸好大家新都還是一塊兒的啦!

像是三不五時的笑點話題「闊嘴」之類的;
還有每次一定要罵一下的「沒路用男生們」;
以及自以為是利用別人的「老闆」;
當然還有一定要聊一下的「大夥的八卦」。

之前就答應大家說我去上班要請客,
雖然阿光也在上班了,
好啦看在我薪水比較多的份上,
勉為其難也請阿光好了,哈哈!

今天真是讓窮到不能再窮的我又更窮了。= =

約好一起去吃大餐,
想不到要吃啥於是又去吃了「桃」,
照片我已經放到不想再放了!
但我還是做了照片!(笑)

今天有我、光、香、鴨,少了信。
阿信乖!下次再補請你!

鴨子奸詐呀!給我吃完拍拍屁股走人,
什麼東西呀!
以為你瘦了就可以這樣嗎?
給我遲到還給我先走?

阿小箱子整個遲到了一小時!= =
最後只有吃到菜尾啦!哈哈!
我跟阿光各留了牛排的一小塊給你啦!
還有鴨子的雞排!
不過有吃到很俗的蛋糕,
整個還是「每賣」啦!

鴨子你最好給我乖乖寫網誌呀!
從十月二十號欠我到現在是怎樣?

好久沒有一起吃飯整個聊不完。

小箱子好誇張,
立刻去買了外套還故意不要穿外套?!
彷彿今天很冷呀!
而且嫌棄「兔兔」的牌子嫌棄到不行!
哈哈超好笑的整個給我剪吊牌...

好啦!過完年再去吃一次大餐好了。


(↑已經在網誌放到不想再放的食物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