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攤的生日趴,
輪到了以前在五十嵐打工的親友們。

謝謝阿光主辦這次的好樂派對,
雖然很誇張有人給我擺明要遲到!
不過因為真的太早要唱到太晚,
不是我們上班族的人類應該是起不來...

謝謝阿光、小湘、瘦鴨子。

會稱讚鴨子瘦是因為我胖了,
人果然不能造口德,
會報應在自己身上呀!哈哈!
鴨子你好瘦呀!

從早上十點半唱到傍晚五點半,
真的是很累人!

鴨子送的小草莓蛋糕真的有點給它很可愛,
可是認識這麼久,
難道你不知道我喜歡的口味是巧克力嗎?
哈哈!
還有那個粉紅色熊帽帽終於到貨了,
它真的有點超可愛!
我很喜歡謝謝你勒!

以上回敬你居然沒有給我寫去年十月二十號的網誌,
簡直是要活活氣死我!

以下要謝謝小湘湘,
感恩你連續兩年都幫我慶生,
明明也才認識你一年耶!
卻過了兩年生日好詭異!
應該說好幸運呀我!
你的手工生日卡真是可愛極了!
最特別也最弔詭的莫過於你的「親筆簽名海報」!
重點是「是你的」!
居然給我印簽名海報送我是怎樣?!
怎麼會遇到一個比我還要高調的人呀!哈哈!太好笑了!

當然最重要是要感謝主辦的阿光光,
老樣子就是....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感謝你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