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如何,
還是開工了。

畢竟我無法阻止這件事情的進行,
除了我不幹了!
但是不幹了就沒有飯吃,
所以說來說去還是要開工。

小鈺兒跟置中很誇張,
緊張到一大早就去上班,
我早餐都還沒放下來就被抓去團拜活動!= =

打從我設計了公司的兩隻小公仔以來,
一直都是我擔任編劇、攝影師、後製、排版...
第一次戴上公仔面具反而有點小彆扭,
而且還是在大家面前,
果然要自己戴上才知道設計的良與不良,
下一款我會好好改進...

如果有下一款的話...

團拜途中最好笑的莫過於大妖的遲到事件...
一整個成為開春大吉最好玩的事情了,
但想必大妖心情應該覺得很圈圈叉叉吧!
你果然該去拜拜了...
妖術不靈驗了...

好不容易團拜結束,
腳也斷了!手也好痠!
什麼!?居然不能回家...
天呀!怎麼會這樣勒?
全公司四千多個員工期盼以久...

無奈的只好乖乖上班,
虧了沒有放假的福,我幫置中把電子報都畫完了!
原本想說這期應該可以偷懶一下,哈哈!
但是坐在那不畫又覺得過意不去,
還是畫了。

小鈺搬位子離我好遠好難講話,一整個好不習慣。

接下來這個月有很多習慣會慢慢習慣不習慣...
(我是在繞口令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