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這篇網誌是給阿勒的卡片。

要知道,畢竟要登上我網誌,
是很了不起的,
我可是高人氣耶!哈哈!

滴兒阿勒,
你的生日卡片一開始,
我得先跟你說聲對不起,
對不起沒能好好為你過個生日,
老實說為了你生日我花了很多力氣,
結果其實是我跟大家鬧得很不愉快!
所以沒能去參加!對不起!

這篇是屬於你的,我在這裡好好跟你解釋一下好了。

起先呢?
是由我全權做籌劃的,
我計畫了很久,原先是打算約大家假裝遺忘你生日,
然後以要舉辦我的歡送會來邀請你參加,
場地跟很多細節其實都訂好了,
只是打算約幾個我們好開團的好好幫你慶祝一下!
但後來露比團的半途殺出,
打亂我原先所有計畫,
大家堅持要盛大舉辦邀請一堆人,
而且還要去好樂迪這樣不溫馨的地方,
哈哈!完全不是我想像的你的生日會,
於是主辦人之一的我和其他人不歡而散啦!
所以我沒有去參加!
當然很巧的,又加上我嘴巴受傷..= =

大致上是如此,真的是對不起。

不過好歹那天中午蛋糕驚喜是我策畫也是我去買的,
所以就原諒我吧!
.
.
.


好了我要說真正卡片要說的了,哈哈!

.
.
.

我真的很高興認識你,
雖然有時候你會惹我生氣,
哈哈!
畢竟我們這種人是很奇怪的,
我想你懂得的,
就是說不準何時會生氣。

但是就是這樣你跟我一樣,
所以對我而言你很特別,
因為從小到大都沒有人跟我一樣,
這麼怪咖!哈哈!

喜歡你把你當姊姊,
縱然很多時間你比我還要更幼稚,
但是你還是姊姊!
不為什麼就是因為我想要一個姊姊!
沒錯就是這麼任性。

可惜與你相處太短未來也說不準,
但是認識你我何其幸運,
看見自己更多優點同時也更清楚缺點,
(雖然還是不會改...)
哈哈!這就是我們呀!

要分開了不是有點不捨,
是很大的不捨!
少了你這個辦公室小叮噹,
我應該不管走到哪都會很失落喔!
雖然有鑑於你的黑,
但我想我還是會我行我宿的,
反正根本改不了!(笑)

不過你真的教了我很多,真的。

你千萬,不要忘記我呀!
我很念舊的!
像是出去玩這種事情是一定要約我的!
不然我可是不會放過你呀!

當然,我先預約補你明年生日好了。

在那張詭異的大卡片上,
(明明就是我喜歡的粉紅色卡片,怎麼會變成要送你的?)
沒有寫下生日快樂,
是為了想要特別一點,
因為寫在這裡才特別呀!
反正我就是這樣啦!

祝你生日快樂。

永遠都要像現在一樣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